close

身為一個大學生異鄉遊子,

處理頭髮的部分,33都像是神農氏嚐百草般做了各種嘗試 (´・Д・)」

在高雄四處闖蕩,聽取媒妁之言,給很多設計師處理過

但是這次不一樣!遊子歸鄉,聽取哥哥的建言

踏入地方有名的 H Hair Salon 要來做一個大掃除啦!!! 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 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 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預約了人美心也美的設計師-Landy さん讓我重新投胎

 

因為年輕人就是愛瞎搞,所以我的頭髮已經被漂染到狀況不太好QnQ

亂七八糟的顏色真是令人不敢恭維呢 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(原來背後長這樣啊...自己沒看到都不知道嚴重性XD)

黑髮已經場一截,中段有褪色再染,下段就是漂染了三次也退成綠色的部分

Landy 看到這個褪色程度替我哀悼一陣後,就開始想盡辦法把我變成正常人

真的超愛Landy,聽了我的狀況跟想法後,

幫我仔細地評估跟做建議,之後再動刀

在客人的意見跟專業的評估之間找到平衡點

只能說設計師的話句句箴言

為了當個漂亮的人類,要好好的聽Landy的話啊~~~~

先剪頭髮了~~~~~~

跟Landy說想把頭髮留長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頭髮長很慢ಥ_ಥ 所以更捨不得剪

Landy要我痛下決心必須剪,因為髮尾都已經沒營養了,只會一直斷上去RRRR

真的超神奇~光是剪完頭髮就變得有精神超多!!!

而且我一直跟Landy說喜歡柔柔的剪髮,直接達成願望!!!(Landy さん最高XD)

剪完後要染頭髮了~

第一次染頭髮是穿這種浴衣式的隔離衣,超有趣的哇哈哈哈

(差一把刀我就是武士了吧 ʕ •ᴥ•ʔ)

在H HAIR染燙髮,很貼心地都會準備點心跟奶茶給客人喝~不然時間太久,怕我們肚子會餓 

(33的部分就是狂吃,超廢 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)

接下要上染膏啦!!!!!

因為之前在其他地方有傷到頭皮的經驗,所以其實蠻害怕上染劑的部分

但是還好,全程都是Landy親自操刀,讓我安心很多

因為33的頭髮很爛,所以這次Landy 加了這個神奇東西在染膏裡

OLAPLEX!!!!!強勢登場!!!!!

OLAPLEX主要功能:重新鍵結頭髮經過燙染後的斷裂情況

 (每次燙髮其實都是將頭髮的鍵結打掉再連結,漂髮的話就是直接破壞頭髮所有的鍵結,讓頭髮死掉QnQ)

加進去染膏後,會幫助頭髮裡斷裂的二硫化鍵連結!!!

真的是超級神奇的產品~因為漂過多次頭髮其實都已經脆弱到不行

使用了OLAPLEX後,就算染完我反覺得頭髮有韌性666666 

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哇哈哈哈!一種染完後頭髮更有生命力的感覺ʕ •ᴥ•ʔ

OLAPLEX 有分兩劑,一劑加在染膏裡,一劑是用在護髮

全方位通通給我強化起來!!!的概念 (燃

OLAPLEX漂染燙護全都可以搭配使用,跟仙丹一樣哈哈哈

連護髮都是Landyさん動手 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開心開心開心~有一種被專業服務的感覺,那就是安全感RRR

(請忽略我癡漢般的滿足笑容)

頭髮顏色出現!!!

終於看到啦!!! 這次染了一個超深的紫色~

因為跟Landy說,不想要再退到綠綠的了,覺得青青的沒有精神

所以調了一個深紫,看起來超顯白又可以慢慢退色,說不定還可以讓髮尾好好吃色(安全下莊!)

染完護完,覺得這次的感覺真的超不一樣,

第一次染完覺得頭髮堅韌到比小強的生命還強的感覺,

而且光照之下,就是霧霧的紫色,正所謂低調的美感!?

接下來Landy 真的看不過我頹廢不已的素顏臭宅狀態,決定也幫我畫一個美的 

絕對是天使QnQ~~~ 

(以下的Landy看起來莫名美 一定是天使)

使用了天使專用的器材還有各種操作後

就bang成這樣了!!!!!!!

 

差超多XDDD

原本素顏的我是如同枯萎凋零的樹枝吧(赤裸到不行>\\\\\\<)

Landy我絕對大推!!!!!

我現在可是長這個樣子

 

根本就是重新投胎過吧..... (´・Д・)」

真的超愛Landy!!!!!!

剪完染完,大整修以後,真的美到不行啊啊啊啊~~~

在此呼籲,髮型搭配適當妝容絕對是必要的哇哈哈哈

(ps. 之後我就帶著完美髮型,隔天直接飛日本了

 

這次染的顏色感覺超級神奇的!!!!

不同角度,怎麼會顏色都不一樣!

(在紫色跟棕色之間的感覺,而且有霧霧的,超愛霧感 <3)

(看起來竟然變成棕色了!!!有點奶奶柔柔的,不可思議的狀況)

 

(這是直接看上去通常會有的顏色,很深很深的紫色呦~)

 

 

帶著全新的、人模人樣的自己去旅行,

真的幸福感加倍

真的超感謝Landy~嗚嗚嗚

染劑、護髮都做好做滿,

頭皮也沒有不舒服,

味道也沒有很重,

初體驗我就給五顆星

原來在雲林也是有優質設計師優質產品可以使用的嗚嗚嗚

(上次在高雄被爆雷後,真的很懼怕頭皮受傷、助理大失敗之類的嗚嗚嗚)

絕對的推薦!!!!大家快到H HAIR找Landy

H HAIR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81號(在火車站光南旁邊而已ʕ •ᴥ•ʔ)

設計師: Landy (Landy最高!!!) line:1218bey
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5373498/

呼籲所有在雲林對頭髮無所適從的孩子,

到 h hair可以安心放逐自我,

裡面的各位都超友善、而且很可愛~(之前在其他地方就有遇過很跩的,怒

真的要感謝Landy QnQ 人美心也美,把我從種族制度裡的賤民等級提升到婆羅門

最後分享一張我與天使的合照 <3

 

arrow
arrow

   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